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笛长鸣博客

这里记录一位老人的脚印和心灵感受,自娱自乐,欢迎朋友们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漂零的秋叶(48)  

2012-09-09 15:26:12|  分类: 岁月无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小儿媳妇回来看孩子,我和老伴顿时松了一大截,于是我抢抓机遇又坐上电脑桌。

       上个月儿媳妇回来时,说小孙女没长,体重只有19斤,与刚送回来一个样,言外之意是家里没带好。老伴听了心里不舒服,抱着小孙女说:“宝贝快点长,不然就是奶奶的罪过啊。”尽管小孙女调皮,进食时不配合,还是得耐着性子细心喂养,白天三餐饭,晚上三次奶粉,保质保量保进口,一点也不敢马虎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到保健站一查,小孙女体重增加1斤,身高增加了3厘米,长了5颗牙,老伴乐的合不拢嘴,心中的一快石头总算是落地了。小儿媳妇说,上次小孩没长好,笑得不自然,像片没照好,现在长好了,笑容也可爱,要去影楼重照。老伴拗不过小儿媳妇,也跟随她一起去了。

       小儿媳妇说自己店里生意忙,劝老伴到她家去带小孩,免得她心挂两头。老伴说,一是走不开,二是我和你脾气合不来,好多事观点不一样,住在一起岂不天天吵架吗?还是等到小孩上幼儿园时,你再把她接回去吧。

       听了这话,小儿媳妇再没吭气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