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笛长鸣博客

这里记录一位老人的脚印和心灵感受,自娱自乐,欢迎朋友们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叶漂零(52)  

2013-09-04 14:59:07|  分类: 岁月无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快半年没上网写日志了,实在是没空啊,你想想,两个年近古稀老人带个岁把多的小伢,不晓得要增添几多的麻烦。我现在成了人们常说的“宅男”,哪儿也去不了,什么东西也写不了,纵然时有欢乐,也难免心生一些烦恼,有时巴不得小儿子早点把小伢接走,还我自由自在的生活。这人活在世上,特别是老了,你图个什么?钱财不能一点没有,这不是最重要的,我觉得老人活得有质量,一要健康,二要快乐,其它则是次要的。我没有什么奢望和追求,只想做自已想做的事,比如上网、下棋、写作、唱歌……虽说水平不高,孤芳自赏,但是这些爱好是我的精神寄托,也是我的快乐所在,可能是成瘾的缘故,一离开这些事,心里就痒痒的。最近,杂志社发了我的几篇稿子,都是去年写的,主编还加按语推荐,这人嘛,大都爱听好话,我也不例外,内心乐滋滋的,有一阵再写的冲动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